close
這一直是我用來鼓勵自己的一個信念 尤其是愛情 (天平座?)
當我又再告訴你要改變的同時 其實並沒有意識到所要付出的代價
當時的我也只有一種"你是我無法承受的痛" 的念頭
How should I end a relationship of 5 years?
I can't simply get over it and move on.
所以我一定要改變
而改變自己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呵 真難搞)
或許 我在自欺欺人
或許 我笨到不想去看清楚事實 然後 決定蒙著眼睛向前跑
因為 在我的腦海中 你總是開心的笑著在終點等我
這次 你還會在那裡等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insig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