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上 看到一對戀人緊緊的握著手 一起走過松江路
我揉了揉眼睛 的確沒有看錯 是兩個男生走在一起
或許我不該訝異於他們無懼的態度 但是從看到他們到目送他們離開
心中始終有股替他們開心的感覺
也讓我想起了我很喜歡的一首新詩
或許 這更能表達我的想法

(一顆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事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insig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