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7
初二了, 等等應該又是大餐一頓。

昨天終於喝到了一瓶好酒 Chateau Talbot 2006, 口感雖稱不上是驚艷, 但開瓶後撲鼻而來的果香, 與入喉的圓潤口感倒格外令人懷念,我想Talbot在我心裡除了是瓶預祝勝利的酒外,它永遠也會帶著一股懷念的回憶滋味吧。

最近換了手機、換了筆電,也把Nano送人。不是刻意去做的,只是該換了,像人體自我保護機制的開啓,提醒著自己,該隨風而逝的回憶是怎說也留不住的。與回憶道別,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並不會覺得格外感傷,此時我沒有沈浸於新玩具 iPhone 與Air 的喜悅,也沒有揮別過去的離愁,只覺得人生又這麼回到自己手裡,其實很想讓自己在安靜的早晨裡,再幫自己泡杯咖啡,洋洋灑灑地再寫出自己那若有似無瘋狂的眷戀。學乖了,不想讓自己再當一次笑話。

靜謐的早晨,彷彿只有我一個人清醒著,用著我新入手的MBA,彷彿有聽到你嘴裡說著:「你有去查這台的優缺點嗎?」「你要可以接受這台的缺點才可以買它,要不然到時別人一說你就不喜歡了!」再偷偷喝口咖啡,心裡暗自想著,有誰會知道我的優缺點之後,還會願意和我一起牽手走下去呢?



DSC_0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insig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